一直都不喜歡買一些季節性的東西
因為感覺起來好像很容易凋謝,被汰換掉

看著iPod一代一代出,
從iPod--> iPod Photo -->iPod mini -->iPod shuffle--> nano,
見到會覺得很新奇,玩到會很爽,
但是卻沒有很想擁有,我只要抱著我的Creative muvo fm2就覺得滿足
(真的嗎?是因為還有其他更想買的,錢被用光了吧?ha)

今年,Diana Krall卻出了一張充滿了聖誕節氣氛的專輯--Christmas Songs!!
說實在的,這種口水歌專輯,世界上哪個藝人沒有出過?
居然敢大辣辣的用口水歌推出全球專輯!?

礙於我家小戴的聲音我實在是太愛,
所以還是勉為其難地去網路上下載來聽聽看
沒想到!!!
驚。為。天。人。呀!
絕對不同凡響的一張聖誕專輯,害的我忍不住買了唷!
Diana Krall 中性、慵懶的聲調,與樂團巧妙的伴奏,
這一張專輯不僅可以陪我度過聖誕佳節(因為有人聖誕節要去考TOEIC, 所以我只好跟小戴過

...ha)
也適合想喝咖啡的Tea tim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