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大概被下過什麼
"一到生日就想吃蛋捲"的咒語,特別是星巴克的咖啡蛋捲
其實平常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對他流口水的

但是已經連續兩年再生日當天晚上,特別想要去買一盒來請大家(明明是自己嘴饞)一起喀一下~~
沒有想到,跑了兩三家還是買不到!今年已經把標準放寬到西雅圖的也可以了(其實沒有吃過,不知道誰比較好吃)
還是買不到!!氣~~~
可能是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快到了,大家會買來囤起來要送人吧

昨天,真是令人驚奇的一天
因為沒有想到大家真的有幫我準備了要過生日
人阿,長大了就開始對一些節日和假期、旅遊都比較提不起興致了嗎?
心裡只想著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個湯圓過個溫暖的冬至就好,(謝謝SJ & TJ)
可是溫暖的大家還是弄了個蛋糕(謝謝LN,很久沒有跟你一起玩了,所以看到你特別吃驚呢)
還有大家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用了會不見的也不用傷心,我會放在心上的!
阿,那等一下來給他們拍起來好了~~
謝謝特別打電話給我的小杰, za, 已經過了才打的仔~~
&& 昨天出現的大家,Sigrid H, SJ, App, TJ, Wolf, LN, Jas, syl, sylvia sun, DA*3,

特別是Teresa, 你的努力我終於都看到了(LN,再謝謝你一次)
不要一直覺的自己不足,有自信的話會更迷人唷!
你的卡片讓我超級感動,開始檢討自己~~
希望每壹年我們都可以這樣一起度過每一個節日^^

真是太震驚了,所以根本忘記要過來拿相機拍照,真抱歉阿
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下次吧~~

謝啦,親愛的大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