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負責的手機出貨,
很多積欠著的照片也終於可以弄上網了
例如5/1的芭比外拍、還有公司我最愛的兩人組婚宴照片等等的
其實真的很感動哪
關於手機出貨這件事情。
那天收到長官寄的恭賀mail, 心裡一陣激動
畢竟打從一進公司就在摸這支手機
從她還只是一塊PCB和LCD(還沒有鍵盤咧)就開始測試她
漸漸的,幫她穿了兩三件新衣服,keypad也改過了幾次版
到現在已經過了14個月又一個禮拜了耶
說是把本人的青春歲月都花在她身上也不為過阿~~

再過不了多久,她可能就會被放在各大櫥窗上展示和出售
阿~~我的小孩阿!!!

把妳養大的途中,我也學到了很多
什麼phone的一堆AT commad呀
FDN的運作還有在GSM, 3G卡上的不同呀
還有該死的DRM, java, Network Selection, SIM規格
我們一起成長了很多
我想幫妳謝謝好多人,像是一堆很機車但是有時候頗有耐心的ENG們
還有常常要掏錢請下午茶安撫大家的PM們
最棒的還是一起挑燈夜戰的夥伴們

現在要教妳會說好多國語言啦
這樣妳們就可以周遊列國,去好多我可能一輩子都去不到的地方
和很多會好好愛妳們的人一起生活
記得要乖乖,表現良好
這樣我才不會丟臉
知道嗎?

找一天我們去拜拜
保佑妳身體健康、得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