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了渾渾噩噩的生活
大概是前陣子忙瘋了的後遺症吧

今天早上陪了Teresa去醫院
晃阿晃等阿等的同時,跑去7-11,不小心買了一本書
--胡至宜的"帶著獅子在沙漠中行走"

因為反正是打發時間的小品,所以也沒有放太多的期待
沒有想到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乏味

中午到了公司之後還忍不住翻了翻
沒想到眼淚就這麼差點掉了下來

一直都是一個太隨性的人
不太在乎的地方大家要怎麼都OK,我都無所謂
但也因為這樣,對於某些人的偏執就使的我難以理解

為什麼一定要做那樣的工作?
為什麼一定要跑到法國去才能念書
為什麼一定要和令自己這麼不開心的人搞在一起

但原來無法理解你們的我,也有很多讓你們無法理解的點
幹嘛洗完澡一定要看看書
幹嘛一定要買這麼貴的喇叭
幹嘛一定要要用RAW檔拍照
幹嘛騎腳踏車還要買一堆工具
幹嘛愛花錢買書買CD

好了
快把鼻涕擦一擦
原來我不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只是很free的我不擅長整理
所以才讓腦袋裡的東西散亂地像曾經擁有過的每一張桌子一樣

從現在開始
該給自己下個界線
也許和自己做個小比賽
時間到了,能做到怎樣就怎樣
否則喜歡的事總是摸很久,不喜歡的事卻一直延宕也不是辦法
嗯~~開始吧~~

("開始"後的第六秒...就覺得這個計畫又要被del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