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蘇小涵小朋友的生日唷
在此祝妳生日快樂,

猛然發現,原來妳整整小了我有十歲阿!!

唉,可是誰沒有唸過國中,你以後也會長到20幾歲的啦
現在年輕就好好享受吧!!(怎麼講的我已經是個老頭一樣呢?)

昨天跑去玫瑰挑了兩張CD,可是花了我快要一個小時呢!!
最後選了Cello4 和郭虔哲的華麗冒險
本來還有一些入圍的專輯
但是後來我覺得一開始聽音樂,以"開心"為原則,
所以挑了郭虔哲的專輯,聽起來也許沒有很很很華麗的技巧,但是它的編曲應該會比較流行,也比較容易被小朋友接受吧,所以選了這一張


另外一張是歐陽伶宜First Taiwanese Cello Quartet專輯,他們這張專輯在金曲獎有得獎
會選這一張是因為它的曲目,因為他有台灣民謠改編和古典的曲子,多聽一點古典的曲子很不錯唷,它器樂的和聲是在流行音樂中

比較感受不到的,這樣對你以後在樂團(如果還有要繼續待的話啦),可能可以有多一點的感覺
但是不得不承認,會注意到這張專輯,也是因為我看他們頒獎典禮的時候,那個男演奏人(陳昱翰)的大聲嚷嚷,有點吵鬧,但也讓我有點感動啦~~

反正妳今天就Happy點吧,等到暑假開始,要升九年級了,我可是不會像以前那麼好講話啦,還常常不上課咧~~
要不然像今天去妳的Birthday party,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是妳的家教老師阿,豈不是砸了我的招牌嗎!?
接下來的一年,我們一起好好努力吧!!!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也沒有帶相機去拍照,有照片也記得傳給我吧~~
只好放一些之前去看妳音樂會的照片充數囉


However,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