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了去年買的iCute去修理

其實之前就已經送修過
但是寄回來的時候其中一個OP的某一隻腳插歪了,聲音很奇怪,
而且電池不知道怎麼的電也充不進去,只要一把電源拔起來,聲音就沒有了


所以就直接約了電光火石的王大哥,直接衝到他家
把我親愛的Battery iCute送去整理一下

去到王大哥家附近才知道,原來傳說中的電光火石產品
就是從這家小小的"公司"產出來的

聽了他們的故事,讓我覺得相當的感動
小小公司的大大故事,希望他們的努力可以得到大家的讚賞

聽說接下來在PChome的賣場上,也將以自有品牌的方式來推出產品
到時候全台灣的人都可以輕而易舉買到他們的產品(包括分期付款?)

7/20的台北國際音響展的時候,將會有一組美型喇叭 亮相
到時候一定要去支持跟搶購一下的啦~~
Apple迷 還有喜歡純白色系的人擦亮你們的眼睛啦~~


最後拉裡拉雜的聊了一大堆
王大哥人超好的,請我們喝了飲料、整理了我的寶貝Cute、還多送了我一顆OP(OPA2227P)
回來試試看,太幸福啦~~~


今天下午花了一點時間來試驗這兩顆OP(OPA2227P、OPA2604AP)


雖然昨天已經在現場試過了,但是回來之後來之後還是覺得原本機子上的OPA2604AP比較適合耶
在聽Eva Cassidy的Yesterday(這首曲子只有人聲和鋼琴)的時候,用2227感覺起來鋼琴聲已經糊開來,並且要要蓋過Eva的聲音了
聽Amanda McBroom的Amanda時,有時候有大聲的節奏和鼓聲都會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

但是明明2227好像比較高級耶(雖然好像沒有差很多),怎麼會這樣呢?
我推測,應該是因為我的耳機(Senheiser HD25)本身的重音就已經很多了
2227可能針對低頻又有了一些加強,所以如果曲子有Bass重的地方,就可能會太過、有點暈開的感覺,反而就比較不對味了

不過後來又聽了低音比較沒有那麼厚的曲子之後(mei Sheun & Friends 的 How Deep Is our Love)
反而就又會覺得2777比較立體的感覺

所以在搭配了HD25的前提下,對這兩顆OP的感覺如下:
如果比較prefer大編制或是聽的音樂類型比較不是Bass很重的,2227的聲音比2604來的立體感
但是如果這一陣子聽很多怒吼類型的音樂或是Bass很低的Jazz的話,2227就要先收起來,否則耳朵會有點難受

有空的話,再用家裡的ER4S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