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買了一張椅子

2900元再加換了五隻腳的PU輪,總共3000元
組裝一點都不麻煩,蠻有樂趣的

雖然說價錢好像已經有點高了
但是跟三萬四萬的高級電腦椅比起來,
已經是我可以負荷中的最高享受

如果哪裡有辦公椅可以坐的舒服,又讓屁股變小的
哪怕是十萬元應該也會有一堆人願意給他寥落去
這樣一來,我的3000元、又會讓屁股愈來愈大的椅子也許就不算什麼了吧~~
也不會有人來說我敗家,因為大家都趨之若鶩地跑去買塑身椅了
你們說對吧? (especially Sylvia...)

如此般推算起來
等到哪天我的月薪可以到現在所能掌控的15倍(2*15=30萬,挖靠,也太多了吧),
我也來買那種高級的椅子吧

不過現在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囉!!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