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啦

這張卡片本來要洗出來連同禮物一起寄給你的
但是因為我太會拖了
所以搞到後來就來不及
只好弄在這裡給你看

雖然不肖的我,現在還沒有開始賺錢,
我應該再摸半年就會去工作了啦(....為什麼會多出半年!?!@%&!Qrz)


不過還好你還有個爭氣的兒子
他在今年這個屬於妳的節日中,做了人生的大抉擇
即將失去一些已經得到的東西,但是我們相信他將會得到更多更棒更美好的東西
果然是長大了呢,做了一個連我都嚇一跳的決定~~


不過及將要去實習一年的他今天還跟我說:"被我教的學生應該也可以很高興以後的科技新貴幫他們上過課吧。以後沒機會囉"
想這麼多,吃碗"碗稞"比較快吧~~


澄清一點,我還是相信你做的到的,加油!!

最後,祝媽媽身體健康,心理永遠開開心心三三八八~~~


ps 101母親節特別燈泡,好像另外的左邊(應該是北方)是康乃馨
   但是當時去拍的時候不知道,所以康乃馨明年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