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充滿了再會聲的日子

好多人又要從我的身邊離開了
把人從List中刪除,實在是一件好傷心的事情
即便原本也不是太熟
但和知道他的狀態再也不會從紅燈轉換到綠燈,他的暱稱再也不會改變
我還是難過到心都揪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沒有那麼熟,所以知道分開之後就再也不會連絡、不會再見面
不熟和知道永遠不會再見面
一個是我不要,一個是不能要,感受很不一樣

曾經一起打麻將數撲克牌籌碼,為了那一檯兩檯斤斤計較的
還有那一起徹夜談未來遠大夢想的
雖然下次見面不知道何年何月

但我知道,會斷的會留下的,現在就可以已經知道
那種程度,
可以從見到你,我心中漾起的微笑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