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是一件很熱的事情

國小的時候有點北七覺得抽菸有可能是一件很酷炫的事情
偷偷從姑姑的雜貨店幹了一包菸後,和弟弟們躲到頂樓上"菠昏"
什麼鳥東西阿,大人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

到了現在,藏在水塔下的那包菸,應該已經爛到屍骨無存了。我還是沒有喜歡抽菸
一方面是因為他很貴,苦哈哈的我不適合再擁有一個這麼奢華的嗜好
最近我又找到一個我們不適合彼此的理由

哇係打摳郎怕熱
在公司要抽菸都要跑到外面去,抽菸的男人們不是聚集在頂樓就是在公司圍牆外面
我光用看的汗就滴出來了

這種天氣要是沒有冷氣,我一定邊流汗邊哭,
如果要抽菸的話,因為很貴,所以邊流汗邊哭, 心一邊淌血就哭更大聲

還好我從來沒有愛過你,要說分手一點都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