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奔波(感謝殺小揪、Apple、勳霸的幫忙與對緊迫時間的容忍,我都一直拖進度),
終於完成了人生的大事

在今天拿到了一張英文與中文的紙之後
我的學生生涯也正式宣告結束了(來賓請鼓勵鼓勵)

昨天把鑰匙交還回去,
似乎就硬生生切斷了我和這個地方的關係

走回實驗室要開門時,
手兒很自然地伸進口袋中掏出瘦身完的大把鑰匙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可以把大門打開的那一把了。

慣性持續著,一兩天是沒有辦法適應要按電鈴的生活的


今天領完畢業證書了
等一下又要去開心地玩樂
但是現在心情很沈很沈
我想應該是離別前的焦慮
這種心情不好的感覺,應該和把不到一般痛
是那種揪著揪著很不舒服的感覺

要放年假了
但年假前後夾著不停的面試邀約與打包行囊的行程
我和這個地方的聯繫
除了散亂一桌的東西等著搬回去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了。

應該要開心的呀
為什麼感傷了起來

可能是音樂選的不好吧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