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第一天晚上到超市去,也幫大家買了紀念品
韓國還會讓大家想到什麼呢?


海苔!一定是少不了的吧!?所以當然啦
我到了超市,看到海苔的時候都瘋了
瘋狂地搬了很多包到推車裡面
這時候猛然發現旁邊有"家庭號"的,就是那種不是一小片一小片,中間還有塑膠隔開的包裝
而是一包裡面就有50片"大片"的那種家庭號包裝
太開心了阿~~這樣很省空間耶

算一算,我大概只要拿個三包就可以讓大家都吃到了唷
吠吠你真是聰明伶俐阿~~真不愧就是我本人自己

上班前一天
先ㄟ回到家我開開心心與他分享了這個遠道而來的小禮物
自己先拿了一大片來吃
一放到嘴巴裡我就快要昏倒了
這...沒有鹽耶. . . . .
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難道說這看似"家庭號"的東西,竟然是拿來包壽司的海苔!?

是很香沒有錯,但是在還沒有想到要怎麼讓親愛的同事們吃之前
還是先不要拿去請大家吃好了
於是我任份地,把兩包海苔打算拿去公司的海苔再拿了出來. . . . .

這就是令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家庭號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