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下午加油站加油的時候
好不容易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輪到我要加油了...YA!!
加油小弟:小姐,請問要加什麼油?
吠:95加滿,謝謝(準備打開錢包,想要拿出中油卡)
加油小弟:好,從0開始。(油槍塞進)

吠:等 一 下 ~~(超大聲)

加油小弟:嗄???(油槍已被啟動,加油小弟在被我嚇到之餘還是緊急煞車了,但還是滴出兩滴油)





吠:我忘了帶錢...........

加油小弟:好,沒有關係((我發誓我感覺到了後面排隊的人和加油小弟的藏不住的笑意...)

吠:哈哈,不好意思(快把油箱關好,遁逃)



馬的,加油沒有遇過這麼丟臉的事
後來馬上就跑回家拿錢,不到10分鐘又出現再同一個加油站

這次又回到同一台加油機想要雪恥
無奈加油小弟已經換人了,我還特地帶了兩張小朋友要去給加油小弟看阿
姊姊真的不是要來白吃白喝阿,老娘是有錢的!!!


p.s.不過我們家那邊的加油站有電動的打氣機喔,你只要輸入你想要的胎壓,他就會自動幫你灌好說,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