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獲消息去幫忙打了個沒有把東西賣出去的工
但是喝了好多茶、學了一點泡茶知識、看了好多正妹

蔡咪咪也溫馨地來探班

啃完了本鍾文英的"寫給你的日記"
心情平靜愉悅的過了一個下午與晚上

但是因為Nina的筆觸,更讓人有隻身在異鄉的落寞感
走在愛買裡、騎在街道上都像是在演一齣個人的默劇

靜靜的看著各式各樣的人上下樓梯,啜著清香的茶
心中不起波瀾,也是挺不錯的說


但是不喜歡作者和"你"的那種相處方式
可能我是個極欲被愛與缺乏安全感的人吧!?


從晚上六七點開始,賣場裡開始冷冷清清

十點之後,只剩寥寥幾隻人類在賣場中
把攤子收了收之後,進到愛買裡面晃了晃
手裡沒有買任何東西又晃了出來

上了手扶梯到外面去
哇!真是熱鬧!!!
整個煙霧瀰漫~~
從誠品信義店、NYNY、101,全部都蒙上一層淡淡的白
不是因為火災、而是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烤肉節啊!!!

此時似乎有了點中秋的味道囉
一路上聞到的肉香味,不知怎麼的竟沒有引起我想要去路邊小販買一串來應景的

欲望
可能是跟香腸的賭氣吧
哼!!!偏不買!!!
星期天我就要自己烤了!!!


哼哼哼,再給我囂張一點,星期天我把你們全部吃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