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


真想對你罵髒話
我真的一點脾氣都沒有嗎?只是社會化的我,已經在這個虛假的環境中,
適應良好

我不想也不敢像邱姊一樣剖析自己
就像和凱君所討論的一樣
每個人的心理都有一個絕對不能而且要避免去碰觸的盒子
一但打開了,將會釋放出一個藏匿在裡面的我
把外面的,大家都可以看到的這個我,用力捅一刀,
幹掉

於是,我就再也回不來了

所以,爽就好,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到了臨界點,就再也回不來了唷!
事情很小,但是絕對不要積到火山頂口

organ,很適合在灰色的時候播放,好像在哀弔些什麼
也許心裡在滴血,但是嘴角卻想笑


有時候覺得自己怪的真帥氣

明天睡一覺起來,我就會什麼都忘了,很快樂的樣子吧
明天晚上去上課,看到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吧

因為我和別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日子每天每天都這樣一直過也都沒有什麼不一樣

你的字和個性也是愈來愈亂,很不會為別人為自己著想,讓我有時後感到很灰心,
就這樣,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聽著音樂還是很舒服很爽沒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明天的我,還是會恢復元氣,就是這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