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起來,每個人對於"朋友"的定義和深淺,都很不一樣

認識了,就是朋友嗎?

在我的世界裡,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怎麼解釋我對朋友的定義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很久了沒有看到,我會想念他
會想要去跟他敘敘舊,會想要她過的很好、不要他悲傷難過

一想到可能會很久看不到他了,就會不由自主自己偷偷想哭~
但是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好無聊喔~明明他也會過的很好啊~
一想到好久看不到,就是會難過嘛!
即使可能過一陣子我自己也會忘掉那種令人鼻酸的感覺,快樂的過我的日子

哎呀,感覺起來這真是一種老人病呢!
有一把年紀的人比較容易亂想愛感傷吧~

加油喔,我的朋友們!
無論是在工作的,唸書的,或是即將出國的,我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即便遇到小挫折,也可以因此而獲得經驗值大躍進,過的更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