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
眼看著就快要結束囉其實也是蠻充實的啦
先去當了兩天茶店小姐
學了一點點泡茶的皮毛,偷喝了不少好茶

也要謝謝龍龜小姐第二天來陪我度過漫長的十個小時
好久沒有和你聊天了呢,真好!!!!

別以為都沒有業績喔,
本人,兩天的時間,賣出了一包茶梅!!!
(要不要吃阿,在我桌上,自己拿,還蠻好吃的喔...)
(嗄,你怎麼知道是我自己買走的!!!誰告訴你的!!)

沒錯,就只賣了一包我自己買的茶梅

這經驗還不錯,不過業績這麼差,人家應該不會再請我去了吧?!


隔天,組了團到河濱公園烤肉去

期間笑聲不斷,因為蠢人糗事多
(蔡咪咪、龍龜、小朱,我沒有說是你們歐)
譬如說
火燒屁股的雞翅膀事件還很許多族繁不及備載的點點滴滴
所以很愉快

而且本人終於吃到嚮往已久的香腸~~~~
 下午採買的時候硬是買了三盒,好爽
(記得大一的時候,還偷偷在宿舍頂樓烤過香腸呢!!真是青春阿!!)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即使後還喜華出現了
東西還是沒有吃完,
其中居然有六根美味的香腸!!

不過昨天的肚子真的裝不進去了,
如果你們現在還活著的話,我一定會好好跟你們相處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唉...
願你們在實驗室的垃圾桶裡安息~~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