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想分享這影片了
所以小琉球和高雄的其它部分請容我再拖一下下稿

這天我們一行人:我、先A、機機、孟孟 來到QQ家叨擾
QQ帶著我們到處去玩

租到腳踏車後,還繼續追尋痞子英雄的場景
來到了個漂亮的碼頭公園(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我們忍不住也想下海演一齣  -----   輕功水上飄阿!!

看來還是我的武功高強
先A被我一記迴旋踢搞的全身濕

而在下我,當然是全身而退囉!!!
哈哈哈

這地方很好玩耶,我問QQ平常你們都不會跑來這裡玩水嗎?
「通常只有看到一些死小孩在裡面玩而已。」

喂喂喂~~純真懂不懂阿,人最難得的,就是保有赤子之心啊!!!
(生理老了,只能靠不停催眠自己才能快樂活下去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