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Schy每個晚上都跑去尖叫一整個晚上!!

TZ真的棒透啦!!!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他們是在六年前的海洋音樂祭

和機機、仔仔一起去搭帳篷睡在熱死人的海灘上
TZ以去年優勝的團體受邀表演,和旺福組成"旺T"

開心地快要爆掉,回家前還跑去攤位買了我和他們認識的第一張專輯
從此之後的每一張,都是典藏必須!!!
雖然TZ好像總是默默地,但是在我的世界裡,她們可是真的很紅的呢!!
如果UE真的找他們代言,我.我..我...二話不說就買10pro!!

這次連著兩場都去捧場 雞雞叫老鼠會
好喜歡他們對音樂純粹的感動
表演者自己一定要這麼陶醉,我們才有辦法被那種氛圍所渲染
進而沉醉其中呀!!
 

每當聽完這種團,心中就會有無比的激慨
會催眠人,去相信生命是良善且充滿希望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觸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很需要這種正面的力量
在聲嘶力竭的喊叫之後,於是會重新擁有勇氣

繼續在現實的世界裡尋找自己小小的浪漫。

我想我會永遠深愛著Tizzy Bac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