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出來出差
有好多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最棒的就是和涵穗一起吃飯

 

我們大概有一百年沒有見面了吧
上次大概是一起看林厭酸的演奏會
老天才知道她已經多久沒有碰Oboe了咧...

一開始到德州的時候
涵穗在msn上丟我,說她剛好要回台灣了
等到他回美國,我早就也回去了;還想說直接約台灣碰面比較有可能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因為公司在加州需要支援
所以在台灣的寶貝們數饅頭的日子從兩個禮拜延長了兩倍

於是我到了加州之後,倒數幾天涵穗剛好也回來了

更巧的是,原來她的公司也在矽谷
近到我們兩天中午都可以一起吃午餐
很棒!!!

我們第二次一起共進午餐,是約在IACC公司樓下
那天早上不打算進公司,

到處去晃晃幫大家採買東西後提早了10分鐘到,
停好車等待的時候覺得好口渴喔,
咦,昨天買的水滾到後座去了,
順便站起來動一動好了

step 1. 站起來開前門,關起來
step 2. 準備開後門,彎腰拿水
step 3. 咦?後門鎖著? (小事情,去中控鎖打開不就好了)
step 4. 開前門,開中控鎖
step 5. 關前門,開後門
step 6. 咦??怎麼還是打不開?後,中控鎖失效了嗎?

step 7. 開前門........但.....打..不..開.. 了.............................

哇!!!!
車還發動著,鑰匙在裡面!!手機在裡面!!什麼東西都在他媽的車裡面!!
為什麼爛KIA車沒有做防呆!!

還好我當時在公司樓下,馬上淚奔到公司裡面求救
還好有天使般的Karan幫我求救
還好涵穗在樓下等了我,我們還是一起去吃了開心的午餐
還好後來被解救成功,雖然我也不知道後來他們怎麼辦到的
呼!!
好笨!!

就是他就是他~~笨笨車!!
雖然陪了我兩個禮拜,但是是一台讓連開車的人也會暈車的鳥車
大家還是不要買含狗貨好了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它應該要做好防呆機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