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很寵很愛
妳的快樂曾是他最大心願

看著妳笑了,滿足了

忍不住,在上課仍要對你說聲"阿一溪爹嚕~"
雖然噁心,但這甜蜜膩畫面還深埋在他腦海裡

每天都要聊通宵
即使妳假日回家了,他也等在校門口兩三個小時,就為了可以快個五分鐘見到妳

十年,,,

那天妳說"我也只記得你笑得很開心的樣子,忍不住想讓人偷親你一口"
妳日益模糊的身影倏忽鮮明了起來
他記起了很多關於你們的故事
他相當感謝妳,曾經給他的愛並教會他如何去愛
對於你們的感情雖然已經過去,但那份很認真去愛過的感動,他會一輩子記得

妳說,之前的社團感覺起來很好玩
但不知道為何妳的記憶中似乎空缺了這一塊
直到學了佛洛伊德,才懂,是妳自己把那段回憶在腦海中用立可白塗掉了
"可能社團的回憶裡滿滿的都是你吧!?"  原來他傷妳這麼深...

在說出對不起之後,
十年以來心中淡淡的歉疚 似乎得到了救贖
原來你們已經這麼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我記得你很喜新厭舊"
"我記得妳家那隻小狗"

"從你之前開始問我,就沒有換過呀,一直都是這一個"  算一算也快十年了吧;七年都不癢了,應該可以結婚了吧?
"我和她也很久了..."
妳說,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候會想起跟他的那段,來調整自己的情緒,想想自己是否太愛吃醋...
只是,他現在還是一樣,低調地任性著;好吧,生活磨練了他,低調而彈性地任性著

你們得知了兩個人現在都過的很好很好
這樣就好...很好...很棒!!!

從此之後,對彼此的回憶只剩下那甜美
傻呼呼的過去是未來前進的動力
妳的幸福會是他不變的祈望

雖然已經不在,但曾經擁有的愛令你們的生命都更加完整,

他深信著並由衷地感謝。

永遠不會忘記,那甜蜜、叛逆、深刻、敢愛敢恨、有妳陪伴的青澀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