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我在不堪林厭酸聲聲催促之下,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上傳了

因為在pixnet的相簿有點爆滿
所以用了Picasa的相簿,有1G喔,也沒有像ABSee一樣,規定每張圖檔的畫素要多大
還挺省空間的,很酷炫的是,他還結合了google map,有多神奇,去看了就知道
不過上傳的圖檔好像都會自動再壓縮過,所以畫質讓我覺得很...不知道以後的版本可不可以選擇不要壓縮上傳。
還是誰知道可以設定的,麻煩告知我一下,超困擾的說

這次jatp在松山高中的比賽,我只去看了兩場
其中一場還因為他們給人家偷偷開始,以至於雖然我已經提早到場,還是只看到後面兩節
一定是因為沒有我本人的加持,才會出師不利

不過大家乖喔沒有關係
第二天對上機車林厭酸(身為隊長,還跑去別隊打,真的是超機車的阿!!!)的時候,我就有全程參與了

果然,恭喜大家獲得了晉級複賽的機會 (還敢說,下禮拜就要比了,初賽的照片這才出來!!!)

唉唷,反正早來晚來,都是會來的咩
(大家可以直接點上面那張圖進相簿,相簿可以留言吐槽)
下次麻煩副隊長把400D帶來試拍一下,否則會發現自己的鏡頭變超少喔

無論如何,恭喜大家啦!!!
我們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