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小田,這是你絕對不會想到的啦!!
你不在的這段期間,我的週遭發生了還蠻多愛情故事的。

這張照片裡有玄機,想知道,就進來吧!

像是App和SaJu, Jea和TrumpetWolf....
還有你家儀晏要結婚這件事(喔,這是今晚的最新消息喔~~~)
大家都甜膩膩,溺死人了啦!!

其實長到這麼大了,認識的人也好多好多
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就真的是一些生死至交了
感覺不用言喻,故事就可以寫很久很久
今天打電話給仔宣揚噁義有了棒女友的事情,忽然覺得我們好像變的很遠
所以有了些感慨,唉,"時間"&"懶惰"果然可能會是一切情誼的致命殺手阿!
我們大家都應該小心才是!!

愛我,請多跟我吃飯聊天(天阿,飯局好像是體重直線上升的最大原因)
那,大家就多設計一點可以聯絡感情而且可以一起消耗熱量的事情唄
像是星期六即將舉行的露營&音樂祭&像瘋子一樣騎很久的車來回福隆,這類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吧...

-------------------------愛與感傷的分界線-------------------------------------

拋開上面的感傷之後,以下是我對最新的一對新人的祝福感言:
要給Jean阿,根據我對噁義八年以來的了解,他真的是很nice很體貼的人
雖然對朋友的嘴巴很賤(剛剛還在msn上對我說了"三小",還有數不盡虐待我的情事)
但是對女朋友真的會很無微不至的好(相信現在已經可以感覺到了吧~不過現在不準啦,我建議你多觀察再說)
然後音樂性足夠,應該很會用音樂營造浪漫的氣氛(唷~這傢伙!!色胚!!阿,
不過你的應該都是一些Symphony,降不行啦。我這邊有很多聽了會跟著很Romatic的Jazz之類的,快來借!!)
喔,最重要的一點,"聽說很持久"!天!!(這....我不知道喔~你慢慢探索吧,一開始的好,都是裝出來的啦!!)

然後噁義阿~千萬要好好對人家啦
你知道的,要能夠穿透外表,直接看到你內心優點的人
在這世界 茫茫人海中,很難找的了啦!!(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
所以要好好把握捏!!
而且人家Jean真的很棒的好不好,你看他以前被小朱嘰嘰呱呱煩了這麼久,都沒有一句怨言,
就知道她的忍受功力一極棒(不過我要偷偷告訴你,她們應該是不相上下地~~"恐怖~~~")
不過我阿,真的很替你開心,因為之後你的生活即將因為Jean而充滿活力!!
希望有了她的陶冶之後,你可以漸漸變地也愈來愈開朗,脫離糟老頭的形象...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哩,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噁義扮演"開朗少女"的樣子,哈哈哈,好蠢喔你!)


就醬啦!大家都要把握對的人,一起好好地、用力地、努力地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