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當新娘的人一定很開心

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個傷心的月份
好像要和很多東西說掰掰

六月中,小紳士coco,永遠風情萬種的圓圓,不是喵喵叫而是呀呀叫的妮妮都搬走了
喵喵在經過失去三個貓朋友的打擊後一天,剩下的人類們也拋下牠跑到蘭嶼玩耍
以致於這幾天他一反常態的超愛膩在每一個人的身邊,現在門都還沒有開就會聽到他在門口喵喵叫等門
大概也是知道自己快要離開這個生活了兩年的家吧。
雖然我本人常常愛踩你的尾巴、用逗貓棒玩你的屁股、把你放在椅子上瘋狂旋轉
但是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以後就沒有寵物可以欺負了(喵喵:妙妙喵喵喵!呀!汪汪!      翻譯:原來是這樣!!!???)。


最讓我不行的是住在一起的室友:莎小姐和小海豹
兩年以來,因為大家都很忙的關係,所以我們的交集好像只有交房租、看電視、偶爾交流電影
蘭嶼行之後,大家的關係更進了一層
他們成為了我外景隊的成員之一

( 蘭嶼行 Day1 )

六月底到了
我們住在一起的時間好像只剩下兩天
之後,莎莎要到英國唸書;小海豹要回台中工作

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嗎?
什麼時候還可以一起搭夜車、搭飛機去遊山玩水??

如同行進中只能注意眼前的路
回頭看才發現有些東西終究會留下足跡

( 蘭嶼行 Day 2 )

人生裡總是不停地與很多人交會
好的緣分壞的緣分,甜的苦的想哭的發笑的。都會過去

經過時間的洪流沖刷之後,能留下來的人都是比重比較大的
想趕也趕不走

告別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順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