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拿相機去還芸機的時候
剛好有他大學的球隊同學來找她

其中一個是和他同屆,一個小他一屆
初次見面,所以隨便聊天
喇賽之間,好像聽到小她一屆的學妹說他家也住彰化
「ㄟ,好巧喔,我也是耶」我說
她: 『你住哪裡阿,我住"ㄎㄟ ㄡˊ』
我想個一陣子,在腦海裏硬是把它翻成中文才發現:原來就是溪湖嘛!  「我也是耶,那你唸溪湖國中

嗎」我們那個年代,報紙上要是寫要"彰化縣溪湖鎮某國中",就是指我們學校;畢竟當時溪湖也只有

這麼一間國中!!!

『不是耶,我念東南』
「是喔...等等,比我小兩屆,那不就和teresa同屆?   你唸東南,有沒有認識一個叫王XX的」
『沒有耶,我應該不認識這個人』好吧,那我們可能沒有什麼交集了吧。
『比我大兩屆,你唸溪中嗎?』「對阿」『你認識莊湞x嗎?』
不是吧,這麼巧「我跟她同班耶!!!」
『她是我姐』居然是國中同學的妹妹
「哇,以前我跟她還挺熟的耶」我以前還常常去他們家玩說,超熟的國中同學
『你是張x惠???』
【你怎麼知道!!!!】大家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不是吧!連我的本名都記得?我自己都快要忘記了!
實在是因為我和老莊以前太熟了啦!一起打球、游泳,一起去她家唱歌,我連他現在哪裡都還記得。
高中在不同的地方念,所以整個疏遠,上一次見到他,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在泳池的偶遇吧。
歐,我還記得他們家的人都是水鬼,超會泅水的。

更妙的事,我回家跟Teresa說這件事,他居然跟我說:『她該不會是莊雅X吧?』
這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還真的認識喔!『她好壞喔,我們以前明明就還挺好的。只是高三比較不熟

而已』馬上打電話給芸機,雖然當時她正在水深火熱刪隔天要報告的投影片,但我們還是直呼不可思

議。

果然阿,人不能做壞事。
世界真的事很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