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小弟,他是傳說中的宅男


國中的時候,因為我很愛玩而他過於乖巧
我很愛的英文蘇老師還跟我說過,要是我們兩個可以互換就很完美了
他的意思可能是要我當男人吧?
其實沒差的啦,現在這樣也到處很好玩

可能也很愛我的數學謝老師在他剛升國一時也在課堂上問過:你弟怎麼樣?
我說:不錯呀,而且他很乖,你們可以放心。

所以從小到大讓家裡煩心的可能都是我,
但是很節省的他和花錢如流水的我,依然是可以聊天聊到天亮的好朋友。
我們總是有好多話題:書、音樂、耳機、女人(?)、電腦...所以距離雖然遠,但是有時心卻很靠近

這幾天,他上來臺北。每個人對他的印象都是"老實人"。
是怎樣,我看起來很滑頭就對了!?

不過沒有關係,他們說什麼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本來就這樣...咧咧咧

但其實他很優秀,但個性和我相差了天南地北
我們唯一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腦袋都還算靈光(...)
前途一片光明,又有強健的體魄,宅了點真的沒有關係啦,女朋友是用來幹嘛的?微調一些數據,就可以很撐場面!!

你要加油阿,考上了你想要的學校,我和這些酒肉朋友們可是要靠你開的FTP過活
我這麼說絕對不是為了自己,而是那嗷嗷待哺的攸攸眾口阿。

到時候再規定要抓檔案的每個人都要提供一個美女的MSN不就得了!
現在,好好努力吧!!不要在對著新買回去的2G RAM和320G硬碟傻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