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巧了

但也太雖了!!

其實目前的造型
也算是有型啦



今天發生了奇怪的事
一切都只能用巧合來形容

上完家教10:00 pm,走出倩倩家
發現自己的手機沒有電了,於是掏出另一顆電池準備換
手上卻因為拿了太多東西(鑰匙、電池蓋、手機、電池、飲料...)
沒有能將電池蓋拿緊
讓他掉到地上去
這也就算了

沒想到這麼巧,
我,剛好站在馬路邊
馬路邊,剛好有一個水溝蓋
水溝蓋上,剛好都是洞洞,
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我離他還有一點兒小距離

但是萬萬沒有料到的是,
居然吹起了一陣風,

而我的手機蓋,就隨著那無情的風~
~~吹到了該死的水溝蓋上,

它再稍稍一用力,
我可愛的手機蓋就輕輕鬆鬆地~
掉到了暗不見天日的水溝裡!!!!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所以我笑了
但是心裡是在哭的吧!

聽說手機蓋這傢伙~
很貴,要500元!
天阿,希望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