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落這個部落格好像太久了
快點寫些東西來證明我還活著~

 

這是我第一本村上的書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好像斷斷續續的、覺得自己可能會看不下去

這段時間又陸陸續續看了幾本其他的書,像是沒看完放棄掉的隱字書之類的 
就在我覺得我這陣子可能會對"小說"感到厭煩,不想碰觸的時候 
又拿起來讀了一下 
沒想到平靜的時候閱讀 馬上陷了進去無法自拔 一連把book1, book2都衝完了 
現在滿心期待book3的出版

故事當中還有一個故事:空氣蛹 
其實我不了解村上的心理,但總覺得他難免把自己的角色投注在天才作家深繪里身上 
像是"作品暢銷到不用在意得不得獎" 或是"特立獨行難以被理解" 
都很像是一個作家對自己的驕傲 
這沒什麼不好,反而覺得挺可愛的(如果他真的是這樣想的話)

不過這類的書評價總是兩極 
令人感同身受的另外一面,就是會有人覺得他無病呻吟 
我想這是個人觀感問題 
只是剛好我對這故事的架構 還有他所談論到的議題、時空背景感到非常有興趣罷了 
Book3中文版快點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