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真是光輝燦爛的日子
13日晚上,和仔、云機、先兒、殺人魔在乾杯同樂!!!有人遲到都忘記給人加付錢
下禮拜如果還有要吃飯的話
你們就給我記著!!

然而高潮在於用嘴唇換來的五花肉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全部都給他料落去
為什麼我也要親阿~~我又沒有輸!!

好個不醉不歸阿
每個人都茫茫茫茫

好爽!!!


後來又到了哈根達司繼續吃喝玩樂呢
我現在已經整個胡言亂語了

認識你進入第六年了
從來都沒有對你說過
我真的超愛超愛你這個朋友的!!

這段孽緣應該還會繼續下去
我也只好繼續忍受

祝比我早一步 滿了25歲的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