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容易煩燥

果然是需要多出去走走了

昨天因為測完了一些東西,可以放鬆休息一下
所以ZA的mail一說:我好想下午請假去逛街啊
行動力超高的我馬上就想說,那我們請假去吃下午茶好了
ZA:吃附件這家 (還用mail丟了一家看起來很可口的)
我:好耶,那我問一下我們小組長,下午茶幾點開始?
ZA:2:30, 你還有45分鐘

於是我到處打通關節,確認沒有事情之後就請假了
正在和副理講的時候...

Fay [下午 02:12]:

XXX~~我等等要請假~~~

XXX [下午 02:12]:

Fay[下午 02:12]:

想說SIT, TD上的問題都告一段落了

這時候,陳陰險的居然丟mail給我:

你是真的可以請啊?

說真的我不能請ㄋㄟ

我正在做廠商價錢比較

還要我決定哪家

沒猜到業主屬意的那家廠商我還得解釋

真不知道為什麼業主不乾脆指定算了


我被陰險的陰到了!!!
馬上繼續丟給副理

Fay [下午 02:14]:

我看看情況好了~~再弄一下東西。噗

XXX[下午 02:14]:

??

Fay[下午 02:15]:

沒有沒有,我本來想說要請假。但是有點良心不安 :P 。再弄一下東西好了



凹的超硬的
都是你啦陳陰險!!!!


以上是題外話
最近打牌攤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因為菲律賓之行沒有跟到才會覺得更久吧

不管怎樣,大家都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don't be sad nor disappointed.
we're here, always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