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車子開呀開的來到墾丁之後,還是找不到可以落腳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好往恆春發展,找到一間還算OK可以住的地方,而且很妙的是老闆娘剛好剩下一間八人房的,他還是給我們住了,而且只收四人房的錢,也就是每個人都可以睡一張大大的雙人床,很爽。
於是我們的第二個晚上就決定在這邊渡過了,早上就可以check in的好處是,終於有地方可以梳洗一番啦!!還好它是八人房,每個人都可以有double倍的盥洗用具可以使用,很爽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等到大家都OK了之後也接近中午啦
恆春其實一點都不落後,再怎麼說也是個鎮嘛,所以吃的很不是問題。
可是由於一時的不查,和噁義點到一樣的,這就很有問題啦!!他真的是帶賽的人,猛點到地雷餐,害我都吃不飽。還好有清涼的清心,才讓我的怒氣消退。

因為墾丁的天氣實在是太好太好啦,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除了充滿陽光,還是陽光啦!!

在社頂公園裡,傳說有很多甕,詹仁嘉說他以前有看過,於是陳噁義很積極的想要先來卡位,為以後尋找好住所。沒想到我們走呀走的,從這個亭子走到那個亭子,都還是沒有看到。
  

繼續的走呀走的,不知道為什麼從天而降一顆小果子,人老心不老的陳噁義開始幼稚地拿小果子來玩丟人的無聊遊戲,於是四個人開始互相丟來丟去,但是遊戲總是有意外的,詹仁嘉的兄弟被打到了,痛超久。
 
我雖然無法體會這種感覺,但是我可憐你。阿彌陀佛。

接下來我們想去的地方是子軒超推薦超推薦的風吹沙。但途中經過的龍盤景色也很美麗


於是我們忍不住就在這邊出起了外景,順便幫TP Boys拍攝了同名專輯的劇照


揮別了龍盤,今日重頭戲要來了!
剛到風吹沙的時候,是在高高的一處地方。哇~~很漂亮耶
就在我們讚嘆完要窩回車上的時候 『走阿,下去』瞎米,我聽錯了吧!?洪子軒你說什麼!?去哪裡阿?

於是在被風沙猛呼巴掌與一陣翻滾之後,我們就從那黑黑高高的崖上降落到海邊來了。拍照片的時候才到一半而已呢!你就不知道要爬上去有多痛苦,尤其沙子是會讓你爬三步退兩步的。我爬回去的時候腳都快要抽筋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高難度動作換來的是整個海灘的清閒與別人享受不到的青春墾丁
 


因為沒料到會離開冬天的勢力範圍,所以我帶回家的衣服清一色都是長袖長褲,真的是失算啦,整個很像傻子。
 

 


到海邊來怎麼可以不下水阿~~但是偷偷告訴你死噁義,你站在下風處是怎麼樣都不會潑贏我的啦,哇哈哈!!

但是其實現在還是冬天啦,所以穿著濕衣服去看夕陽還是該死的浪漫;但是是心裡罵髒話身體不停抖的那種。
而且到關山看夕陽真的有過年的感覺,簡直就是年貨大街嘛,人怎麼會多成那樣!我們爬上去之後,在人群縫隙中正好看到一點點的小夕陽,等我們想橋個位置好好、定睛看他個仔細,就什麼都沒了!!!只剩下亮亮橘橘的天空啦!!!

很空虛,但是還是硬是和關山二字合照,證明我們有來過
但是我明明就把你們拍很好,死噁義你可不可以用心一點幫我拍阿!

還把"阿姑"拍進來幹嘛啦!!  
而我的手勢 想表達的是一個來看夕陽,但是卻只看到夕陽下山之後景色  的無奈故事。應該很好懂吧

飢寒交迫之下,我們還是先打道回府洗個舒爽的澡,才到街上去找吃的。
本來想要到墾丁大街去逛逛,但是由於從很遠的地方就開始塞車,所以我們很任性的開到一半就往回開回恆春。墾丁大街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沒有逛過,哼哼哼!!
回到恆春街上,我們去吃了看起來很厲害的"屏東牛",大家都想吃牛肉麵阿,沒想到老闆生意好到麵只剩一陀!!拜託,做什麼生意阿!翻桌喔!

想是這樣想,但很餓的我們還是很沒種的留下來,乖乖點了飯料理。看起來還好,吃起來很夠味呢!!好吃!好啦老闆你有實力,我們原諒你沒有麵好了。


墾丁晚上行程,當然要來一下出火啦
帶上你的爆米花和說真心話要使用的啤酒之後,我們就出發啦

 
沒想到出火還是超多人,這是個奇妙的地方

妙的不只是他有沼氣冒出可以點火,還有旁邊為的那一群滿滿的、拿著爆米花猛烤的人
有些人很愛買煙火一直放,有夠吵。我想只要跟火有關的東西,在這邊應該都可以大賣吧

而我們呢?才沒有那麼庸俗咧!
烤了每一顆都是焦掉的爆米花(還不是有烤?)拿出準備好的臺灣金牌
開始分享每個人的酸、苦、甜。心情故事才是最好的下酒菜。
 


回家之後,繼續聊不完的每個人的八卦。搭配噁義很愛輸的大老二遊戲(他常常有很大的老二還最輸。大家都很納悶)--->為什麼聽起來有點色,Jean, 你千萬要相信我們單純的友誼關係!

本來是想要套子軒的秘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拼命自爆,一直變成主角。
我也不想這樣呀,睡吧,好兄弟們!!睡一覺,明天就會什麼都好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