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到了深山裡,太陽公公已經要回家休息了

但是夕陽依舊無限美好~~

真的是騎了相當久才到拉拉山入口
民宿還長在風景區裡面,也就是說,要進去住也要先付錢。有點類似烏來那樣的感覺
管理亭的伯伯們看到我們就說"現在上去來不及了唷" 相當佩服我們騎著機車就衝來的勇氣
"可是我們要住在裡面捏" 
"哦,那好。那還要先買票喔" 還問了我們從哪裡來,覺得我們很強;沒關係啦,我們也相當佩服自己的年輕

再往上騎呀騎,終於到了民宿,這時天也黑了,不爭氣的肚子"剛好"也空了
路上沒有人光顧的桶仔雞使出召喚咒、用他的香氣把我們吸引了去
 
桶仔雞真的挺美味的,但是100元香菇湯就有點鳥掉了,比起復興鄉50元的香菇還要少!!
不過還是讓我們相當滿足捏!!good~~
 
出來跑,遲早要吃到當地特產的
所以怎麼可以少了水密桃呢??
但相當抱歉的,現在根本不是水密桃期(靠,難怪整座山像空城一樣...)
但我們還是嘴饞地吃了超甜的雪梨,讚

就這樣,第一天飽飽飽地過去了~~
--------------------------------------------------------------------------------------------------------------------------

1/20 星期天
到了白天,才有辦法好好看看我們住的這個小房間
   
小小的套房外面就是連綿不絕的山!!!靠!!!
雖然起床很冷,但看到山還是很想尖叫!!!

住的民宿叫"金喜悅",,在非常非常靠近拉拉山巨木群的地方
幾乎是一出門,轉個彎就到入口了
 
外面還有小陽台,晚上可以看星星唷,可惜前一天晚上的月亮太閃亮,所以看不到旁邊努力發光發熱的小星星們
唉,真是可惜了我飽讀詩書的天文知識阿(有這種東西嗎?)

實在很感心阿~~~老天爺送了我們兩天陽光燦爛的好天氣!!
 
當大家在台北冷颼颼的時候
我在這山林裡還被熱情的太陽公公給曬傷了呢!!


這場景讓人忍不住出起了外景
 
當然重要的檜木是我們此行的大主角
來場森林浴,讓人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健康了起來

 
雖然要到這個地方來要騎好久好久的車
背著相機和腳架也不輕鬆
但是很值得!!

到底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這麼想好好聽音樂、看劇...是為了什麼?
這麼想拍出好照片...是為了什麼?
我想大家都會想要去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有興趣、好玩的、有趣的事情
人都長這麼大了
有什麼東西是想做但是卻不能去做的?
能綁住自己的,也就只有照鏡子的時候會看到的那一位了
但這很難嗎? 你想笑他還能哭嗎?

想走就走,想做什麼就義無反顧的去吧!!
雖然接下來又要連續騎好幾個小時的車回到擠死人、空氣也不好的台北
但是我知道這些東西都是我想要的,少掉我想做的任何一樣都不行
對,就是這麼貪心!!!
但我也知道那綠油油的樹、湛藍的天空永遠都在等著我

但暫時掰啦,我要回去過一下我那擁擠的忙碌生活
  
那山、那水、還有那好吃的山豬肉小米飯
 
很開心認識你們阿!!!!

下次輪到去哪裡出外景呢???
北海岸好了~~~真是太青春了阿!!!!!!!!

==拉拉山之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