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聖誕節的這個今天

我的駕照大升級啦!!!
這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話說手排車還挺好玩的,但是久久不開應該會忘光光吧
唉,畢竟我以後是要開跑車的人


其實運氣還是挺好的
昨天還很ㄘㄨㄚˋ相當擔心筆試。
擔心到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自動起床背怎樣會被吊銷執照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
誰叫我賽結到腳瘡才要放,昨天晚上才開始要看筆試的內容;根本就來不及呀!!!
很緊張很緊張到考場,還是覺得打個電動放鬆一下心情好了;就在我暗殺了五六七八個敵人、綁架了三四個有錢胖子之後。終於輪到我進去考。還好考題很簡單,什麼幾年多少錢的出很少
而且現代真是個進步的社會,連考試都只要用滑鼠點一點,點完40題之後咕嚕嚕的成績就出來了
97.5分還有我錯的那個題目就這樣大剌剌的show在螢幕上。之後你就可以走人了
但是錯哪題重要嗎? 還好啦,可以考路考我就OK了

等待考路考的時間很悠閒,外頭下著大雨而我在遮雨棚下打PSP
結果人很好的劉教練走過來跟我說,你不是要回去上班嗎?要去跟那個教練說你要提早考喔~~
於是我很賤的給人家從最後一個, 33號插隊到第五個考

不過我相信這樣對後面的同學來講是好事,你們才會有信心給他開下去
因為我會很快而且很順~~~CCC

果不其然,弄完之後煎烤杯杯二話不說的就把身份證丟還給我

到櫃檯繳完了三百元的駕照製作費之後
為期一個月的駕訓班之旅似乎也告了個斷落

這種淡淡的結局,我只想引用林厭酸老闆娘的一句話來作為結束
  "謝啦~"    (尾音請一定要上揚~~~~很~好~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