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聽馮瑋君的那張專輯(哪張?就那張阿,人家只有出過一張咩...)
因為她的聲音低低的、讓人聽了癢癢的,很舒服

 

就這樣聽呀聽,每次都會想到一個國中同學--湞惠,
因為以前國中的時候,人家也是合唱團的一員(ㄜ...應該還不算是湊人數的那一種啦,我們團的成績可是還不錯的呢!)
那位同學阿,以前唱歌的時候,老師都說他的聲音很蔡琴,低沉有power
我那時候還跟他說好了,以後要是我開唱片公司的話,第一個簽的藝人一定是他(果然很像年紀小會說的話吧~~)
現在倒是找到一個跟他一樣吸引人的聲音--就是馮瑋君啦~~
不過這張專輯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紅哩~~
相信我,真的很好聽,聽的懂國語、喜歡看"求婚事務所"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為什麼會和求婚事務所有關呢?這是一種feeling啦。都是屬叫好不叫座成員之一)
故事才要展開呢!
反正就是因為看著看著馮瑋君的專輯,讓我想到湞惠,
馬上到辜狗大神去搜尋,找了半天,只知道他之前回湖東實習(阿,我差點就要變成他的同事了)
現再好像去另一個國小了,但是本來想找msn的,也沒有找到
那...換找蕙君的好了!
返正搜尋就那麼一回事啦,想個關鍵字,給他按下去,就找了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只知道他以前有待過台大田徑隊,有一個想要娶她的男人(這個厲害了吧!?)
那那那...找同名、也在台大的卉君好了!
毆毆毆毆!!!!好像有找到了耶,果然!這一位,我就真的有找到msn了
馬上加入好友中!很幸運的她也在線上(聽說她也是不常上線的,那我可真lucky呢!)
聊了一下,頓時有一種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在幹麻的感覺~~~
國中同學好像都很爭氣呢!但是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倒退走.倒退走..倒退跑...的感覺呢~!
加油吧~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得及~~但還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