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搜尋什麼檔案的時候
看到了放在資料夾中的高中影片

是燕仔、小馬他們作的317(我們是第九屆畢業的317)畢業特輯
後來遇到小毛,他說他覺得那是驚悚片


其實也是,大家以前都好糟阿
矮子杰同學特別嚴重,害我笑翻天(言下之意是,你現在真的很美啦!!這樣有沒有將功抵罪?)

小倫和小毛真的超級演技派
我整個人遜到一個爆,完全輸掉了
完全不敢看自己的片段,都快轉掉了,哈哈
還有阿,以前的我們,真的好誇張呢
大家考試前看漫畫、打橋牌、
影片裡的我,上課怎麼都在一直睡覺
要是被我媽看到影片,豈不被打死?!還好我都有收好~~哈!!


真的是托小倫的福,
讓我們又想起了從前從前的好多故事
互相感動來感動去的,
你們以前送的生日快樂海報
還在我彰化的家放著呢!!

真可惜以前數位相機沒有那麼發達,
否則我們一定會有超多超多的照片可以笑

話說回來,其實高中生活真是我個性的轉捩點呢!
今天想想,我本人其實並沒有這麼陽光的
只是因為遇到你們,這群閃亮亮的天使
才讓我跟著沾光呢~~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們,只是我的死個性,(很害羞?)
都沒有說出口(羞著逃跑....)

有你們大家,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