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張芸機的關係,所以看到了一些LOMO的照片
有了一點點的認識與一咪咪的了解
這傢伙買了一台相機還不夠,最近還跟小蘋果大人借了他的paypal帳號,跟一個
不知道哪一國的人買了兩台LOMO相機,好吧,算你狠~


現在承認LOMO是很有魅力的一種照片類型,(我要把持住阿!!別也想買了!!)
不過要出這種相機的廠也是蠻有勇氣的,
出了這種色偏很嚴重、暗角也很誇張的相機

不過剛好可已表現出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而且聽說LOMO已經變成一個abstract的精神了唷,
譬如說我個人就覺得,Tizzy Bac的這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就

很符合LOMO的感覺

藉機推薦一下Tizzy Bac的專輯好了,很好聽!!
雖然第四首歌的旋律有偷上一張專輯之虞,但是還是~~好聽~~!!
沒有買的人快去買吧!!

張云機還問說為什麼沒有推薦一下,有阿有阿,大家快去買吧!!

想想現在的唱片業蕭條是有原因的阿,現在這種時代,像我一樣的年輕人會用CD player機器(不是隨身聽喔)來聽"CD"(有正版也有很多"備份版"啦)的人應該很少吧?

唱片公司應該要想個新的商業模式,結合個版權的Web2.0機制才行
譬如說,可能一個有買正版CD的人,就可以得到一個貼紙(像是我blog旁邊那個

反PCHome的活動貼紙),可以合法播放、收聽及使用CD及高音質的MP3或其他音樂格式。而音樂公司端也可以知道是哪些人買了這些正版CD,按下貼紙到他們公司,就會有個收集哪些人是正當使用貼紙(音樂版權)的人的地方。
有點複雜,但是應該是可行的很棒的概念(我自己降子覺得啦~~)

搞不好小蘋果還可以跟ebXMLx來個連結(靠,陳老師附身阿?我不要我不要!!!)

話說回來,看著芸機新拍的照片還有聽著Tizzy Bac的歌,就會有一種迷幻、像是嗑藥了的fu喔
本來今天meeting之後難以甩開的壞心情感覺,就這樣一掃而空~~
呼!!!!
算了算了,抱怨也抱怨過了,過去的事情與情緒都不應該再存在這應該是純粹、pure的我的心靈中。 (噗~~)

QQ也發現了nEO iMAGING這個軟體裡面也有仿LOMO的功能
而且要0.20版的才有喔,0.18版的還沒有呢!!



連要偏的色調都可以調整,不錯不錯,真好玩!!!

弄出來的照片就會像是這樣

晏鈴借我當一下主角



真的還蠻有感覺的齁,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