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想加班,
正當我要和teresa 會合去吃得記

在路上打電話給她
你也知道,我們戴這種很安全的安全帽,都很緊
硬是把電話塞到帽子裡面講電話,拔出來的時候很容易只有背蓋下來

沒錯,我只拿了背蓋;而電池就這樣趁機偷偷地離我們而去了
伴隨著呼嘯的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背棄了他的主人,也就是我本人、還有他的夥伴:台哥大SIM卡、T630機身
選擇了躺在大馬路上,享受孤獨的嘈雜

每個人都有則己所愛的權益,我也不能強留你
只是以這篇文章獻給陪伴我近三年的你
告訴你,我會想你的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