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想想看
當學生應該有幾年了呢?
從幼稚園兩年、小學六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研究所順利的話應該是兩年
哇塞~~我唸書唸了20年了說!

如果依照我想要在50歲就退休,去環遊世界的美夢(果然是夢阿.)..
那我只能工作25年,剛好也只比唸書的時間多一點點而已說

當學生還是很無憂無慮的,比起上班族來說
至少不用一定要在每天固定的時間就要起床,翹課也不會被炒魷魚
不用煩惱為什麼老大不小了還沒有自己的房子
不用思考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還有什麼時候要結婚養小惡魔...

唉,小時候很想快點長大
死小孩,等你長到大學那麼大的時候
你就再也不會想長大了
當大人是很辛苦的~~~

快點繼續把握我所剩不多的學生生活吧~~~
能做自己的主人的時間也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