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看WHSH打了一整天的球
不用說他們打了三場40分鐘的球,我在旁邊拍照也都累了


大家都很棒呢!!!看你們打球挺過癮的
不過以前也曾經是一代球星的我,現在只能當個圓滾滾的吉祥物了嗎?
實在是太懶惰了,已經好久沒有打球了,整個就是荒廢


熱血一下很爽
跟大家見面也很開心
(聽到純純的消息嚇了一跳,是我太遲鈍了啦,恭喜你唷~~)

不過,真多虧了我這個lucky star,果然拿了個冠軍呢
所以,隊長阿,下次記得還要發通告給我囉~~


抱走了冠軍小獎牌之後,大家一起去擠爆得記
可是我忘記要拍照紀念了,下回再補
反正冠軍也不是只有這一次,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