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都已經過好久了
才要開始寫遊記,真的很偷懶耶我

這一次能夠去成功
真的要感謝莎莎亞
因為他即將遠赴英國唸書,但是台灣又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有去
所以早在一兩個月前,就問了大家想不想要一起和他去蘭嶼、阿里山的
剛好大家對蘭嶼也是超有興趣的,近幾年去了一些台灣的外島:像是綠島、澎湖、小琉球感覺都很不錯。再加上張崴崴的媽媽在蘭嶼當小學校長,所以不知道怎麼的我也跟著對蘭嶼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情感(關我屁事阿其實),那....就走吧!!!

於是三個上班族(我、海豹、莎莎亞)與實習老師(teresa)就想說趁著端午假期的四天,剛剛好可以走一遭。
沒想到第一,我們公司星期一沒有跟著偉大的國家放假,所以我已經注定要請一天假了。
第二,根本就定不到星期六去、星期二回來的機票,以為提早一個月訂票已經很早了嗎?錯!!!一張都不留給你!!

為了更好的旅遊品質,我們決定不要和大家人擠人。所以定了星期一去,星期四回來的飛機(明明就是買不到票!!!)
於是前一周還忙碌到爆炸的我,接著硬是請了三天的假!!錢被扣很多,但是心情很愉快!!!

話說星期天就要坐夜車去台東的我們,其實行程超級爆滿
一早為了加薪所以去參加多益考試、中午還硬是排了看房子的行程、下午去看了公司半年招待一次的驚奇四超人、晚上馬上出發去台東之前,還硬是發了最後一版的工作報告。
真是對不起QQ,她難得上來台北一趟,但是因為那一周真的很爆炸,只能放任你自由活動
下次吧,去高雄找妳玩(這麼說的話,又要被罵了,因為說了兩三年,看有沒有去過一兩次吧?)

連要到台東的火車票,也是當天才去買的,因為之前要定都定不到了,我還特地請教了火車大王pine,原來網路上沒有的話就真的是沒有了,要等人家退票什麼的,於是我們遵從了他的建議,當天再去看看有沒有剩下的票可以買。
可是行程真的很滿,所以利用驚奇四超人的電影開場之前,跑了一趟台鐵,還好現場買票的群眾好像不是很了解新的自動購票機的使用方式,所以好狗運的Ter悠悠哉哉地穿越大排長龍的人群,按了按機器就買到了來回票四人份。算他厲害!!!

反正,一陣忙亂之後,我們終於在晚上搭上捷運、火車,直奔台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