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是一個令人期待好久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終於要跟夢幻的康澤爾見面了說
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久仰他的大名了
然而從親愛的文華管樂畢業了六年多
瘋狂聽古典的日子已經漸漸從我的生活中淡去
但是CD櫃上那些記錄著我愛買輝煌史的CD們,卻不斷提醒我,我有多麼愛花錢

阿不是啦,是曾經對這些東西如此投入、熱情的一顆心

當然,買了他這麼多CD的我,在幾個月前,一看到
NSO邀請他客席的時候,眼睛要當然為之一亮!
這個名字只能在封面上看到的人,居然可以站在我的面前蹦蹦跳跳耶!!

當然,馬上就請噁義先生,一起買了票囉!!

之後就是漫長漫長的等待


幾個月後的上個禮拜
到凱莎剪頭髮,居然看到DM,這倒是很新奇阿
什麼時候NSO的DM會擺到髮廊去了?
原來凱莎也是贊助之一,要為當天的NSO團員們做造型阿
什麼!!我要去聽的這場音樂會居然是萬聖節主題的音樂party!!
居然這麼晚才發現!可能是當初一看到康大師,整個太HIGH沒有注意到吧

後來因為整個太忙碌,所以也沒有很在意這件事,當天星期六早上還跑去報告了個沒有結果的比賽
下午,就很正常的前往去聽囉!!

整場音樂會,真的很精采!!!
每個團員都有各自的造型,而且我也親眼看見了夢想已久的康大師
樂曲很好下飯,畢竟耳熟能詳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要是有一點點怪怪的地方,聽眾們也很容易聽出來
但是!!只能說~NSO是我的新偶像阿!!!

團員素質好棒
噁易也說,沒有看過團員這麼化、除舊換新這麼快的樂團
我好驕傲阿!!(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可以聽到這麼爽的曲目(不過最後一首真的是敗筆阿,來唱的團體有點鳥)、這麼精湛的技巧、這麼夢幻的指揮,讓我整場音樂會不自覺的嘴角都上揚著,好開心呢!
康澤爾最後也說,你們應該要以NSO為榮,這是個很棒的樂團(意思是這樣啦,我忘記他怎麼說的了)
我有我有喔!!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我在跟人家驕傲什麼阿!!??真是的

真的是場很值回票價的音樂會,而且因為噁義買的位置很好,又加分了不少
我就說阿,這樣要我付1000多元來聽我都願意(其實只買了450元的票)

沒有來聽到的你、你、還有你!
真是太可惜了, 有多精采你們都不知道
哈哈


而且很lucky的這些日子,剛好中正紀念堂有辦活動:
靜態的 經典雜誌精選影像,在瞻仰大道進行展覽
動態的 兩廳院廣場藝術節--魔幻新馬戲

魔幻新馬戲真的很新奇喔,超好玩,下個禮拜五六日還有節目
大家有空扶老攜幼去看看吧!!

過了這充實的一天後,心情好好~!!!
在台北生活其實也不錯啦
雖然人多很討厭,但是也因為如此,所以好康也不少
畢竟比其他地區要花了這麼多生活費
理當也要好好享受他所提供的便利與資源囉

爽快、開心、充實的日子,我敬你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