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12:45
今天送小田去坐車了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去想到他明天就要坐飛機離開台灣這件事
但是愈提醒愈是會不小心想到

要是我是燕仔的話,應該會給他一個大擁抱,跟兩把鼻涕眼淚吧
但是我不是,所以我只會假裝一切都很平靜的,
只說一些叫他小心一點,好好保重自己的一些cliche

這樣也許最好,因為他正在走向自己一直以來的理想
身位一個朋友,其實我是很驕傲的(真的!!我很驕傲喔!!)
也不需要讓他有太大的包袱,我們應該要很快樂的!!
但是為什麼...還是有一點難過
尤其是騎車回來的時候,絕對不能去想到,也許在未來的三四年內,我都可能看不到她...

不想著墨於太多.多麼難分難捨的心情
我想做的,真的只有祝福。
送走了你,雖然有難過。但我覺得自己也充滿了力氣,與勇氣...

那個Zero Shock的包包,會陪著你和小白展開你生命的另一段旅程。
如果想要思念些什麼的話,就跟他說吧~~
看到他,就像是我們的祝福喔!!

記得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加油!!"
給你...也給我...

6/21
03:04 am
這將是幾年內,你留在我手機上通話紀錄最上層的最後一個瞬間

我們說得很愉快,因為本來就不應該難過
只是掛上電話之後,有人哭了,我也跟著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

也不是捨不得你走,只是想到,
你一個人,要去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念書,就覺得有一點心酸...

但是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的
會覺得難過,也只是這種要別離的情緒所導致的吧~
所以文章選在你已經坐上飛機的這個時候post
多看多傷一些無謂的心而已啦,時間過了就好囉!

別忘了,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