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歡合照一張

前幾天去隔壁借相機的時候,看到"好脾氣助教"正再把玩一台小玩意兒
//好脾氣助教的另外一位,並不是"壞脾氣助教"喔,而是剛燙了直髮的"清純可愛美麗助教"喔~別誤會了!!(降子人頭就可以保住了吧~~)

當下馬上借來看了一下,小小的~蠻輕巧的,當時留下了好印象~~

隔天不知道在幹麻的時候,上了yahoo拍賣網隨便亂看看
結果!!看到有人因故要出讓一台,全新的蘋果綠色的MuVo2
(說到這個原因呢,實在是落落長阿,話說,本來賣家要買一台MuVo2和一台Hello Kitty的給他們兩個女兒們,一個是小三一個小六,本來想說小六那ㄧ個給它功能好一點的,也就是MuVo這一台啦~

結果沒有想到兩個人都想要Hello Kitty的,所以就只好把他賣給有緣人(也就是我啦~)唉,看到這裡,我都想當她女兒了呢)

不過賣家真是一個很棒又有信用的好人呢!真希望他能再多買一些東西送她女兒然後快快被拒絕~(啊~好壞心阿~~~~)

總歸一句~買到便宜的好東西,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呢!!

這一台機器算是物有所值的了,優點是:
1. 大容量(5G),可以拿來當隨身碟使用,裝歌也可以裝到吐
2. 可以聽廣播,
3. 還可以錄音,
4. 附了線控(線控沒有螢幕)和耳機,
5. 可以抽換的電池

不過還是有一些缺點
1. 機身的螢幕有些人可能會嫌小,但是我是覺得還ok啦~
2. 線控沒有螢幕,我是不會去用到線控,所以對我來說也是ok啦~
3. 無法外接麥克風,只能用它內建的麥克風,收音效果無法再提升,這點倒是有些不便
4. 有時候會有ㄘㄘ的雜音,這是最致命的一點,不過已經找到原因了。
   一拿到這台機器的時候,接上耳機,想說,還不錯呀,表現尚可,
   但是....只要切換(任何一個鍵都會)的時候,就會有ㄘㄘ聲,天啊,當下真想把他馬上賣掉!!
   後來再細心把玩一會兒,發現竟然是LCD螢幕亮起的時候所發出的干擾,只要把背光關掉就Ok了

說!!
   反正背光功能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必要啦~所以捨棄掉這一點倒是還可以接受,不過Creative會有這樣的小缺陷真是令人感到可惜!希望以後的機種都要有所改進才行呢!


總結:目前還算是蠻滿意的啦~只是覺得音質還不夠,不過想一想又覺得這樣對他來說未免不公平,畢竟是一台5000元就可以買到的機器,拿來當隨身碟,小小一台(比MD還小台唷)還可以沿路唱歌討你開心...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了啦~~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東西,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