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HD25-1 + Fubar USB DAC+Cute

上禮拜五(也就是5/27)的時候
去敗了一直很想升級的耳機


在音悅聽了很久
苦惱於要先升級耳機,還是耳擴組
但是經過反覆的交換測試~~
連我的耳朵都可以聽的出是多麼的不一樣
所以冒著要嘞緊褲帶過生活的險,還是兩組都帶回來了(想一想這未嘗也不是一件好事,哈哈...)


Fubar USB DAC + 電池版 cute:


換了DAC和耳擴之後,等於把音效卡升級了~~

上面那一台是最近好像很走紅的USB DAC--Fubar,2800銀兩
弟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討論,還以為是foobar的誤植呢
DAC 負責將電腦中的數位訊號,轉成類比,也就是耳機他們可以聽的那種訊號

下面那一台是iCute 耳擴,負責把類比訊號再放大,3900銀兩
電池版的話,少掉了不佳電源的干擾,會有更乾淨的聲音
這兩個小巧但卻蠻厲害的東西兜起來,就是普通音效卡的功能啦

價值,只有在聽完之後,才能見真章囉~

雖然沒有5.1聲道,但是反正我也用不到
在實驗室可以用,要帶回家(雖然不太需要啦...)也可以用...


不過要是再換一條他們兩個之間的訊號線,我想應該會更棒,現在的真的有些鳥鳥,
至少跟在音樂聽的就有差,清澈度差蠻多,想換這一條, 575*2銀兩

(Kingcable很超值呢!!)
不過現在荷包完全乾掉了,等下個月吧(好像也快到了...嘿嘿...)

SennheiserHD25-1
買了新耳機之後很滿意,大概到畢業之前都不會再換了吧


要價8500,但是聲音結實飽滿,彈性足夠超級QQQ的啦~
尤其在聽Jazz有BASS的時候,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不輸給某內衣廣告喔
聽了一個禮拜之後
再回頭去聽PX200,哀~
真的只能說,耳朵被養刁了
以前讓我很感動的耳機~現在聽起來........天啊
差別,從耳朵被養刁之後開始顯現

很久以前有在注意的HD600和HD650也是相當高檔,聲音表現也很棒
但是因為在實驗室想用密閉式耳機,
再者目前聽的音樂類型比較少會是大編制的管絃樂,大部份都是一些小品、流行音樂、搖滾樂、爵士樂
在這些前提下,我覺得HD25的聲音走向我比較喜愛,所以就....哈哈哈,爽啊!!

但是,我覺得聲音可以再清澈一點~
一定是線的問題~
下禮拜就可以換線實驗看看了!!

最後,偷偷引述音悅音響網站介紹HD25的一段話作為結語:
HD25是Sennheiser的高檔小型監聽耳機,設計輕巧,適合DJ/Studio Headphones的使用,它除了承受大動態的音樂不失真之外,音域平衡,解析良好,是一支能傳遞錄音內容,再現音樂內涵的忠實耳機。

聲音特色

HD 25的聲音品質十分優異,事實上它可能是sennheiser監聽耳機中最富有音樂性的一支!輕便的重量、小巧的體積,推薦給長時間帶著耳機的朋友。

如果您手邊有從事錄音與音響工程相關行業的朋友,不仿問問他們HD-25(SP)的來頭有多大!一想到一些國內知名錄音師與DJ都來店裡指明購買,就不難看出他受重視的程度。

"Simple, durable, small, great sounding, very good seal, a great pair of headphones for the mobile individ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