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27

挖靠!!!!!!!!!!!!!!!!!!


今天從映先的msn暱稱上看到這個消息之後,
聰明的我馬上看出是個騙局!
但是心裡隱約覺得不大對勁,忍不住問了妳本人一下
沒有想到,是真的阿!!!


小倫妳居然要訂婚了阿!!!

整個人被嚇到嘴巴張大說不出話來
久久恢復神智之後,從嘴裡吐出來的第一個字是"靠!"

妳知道,上次被妳嚇了一跳,是因為聽說你交了一個男朋友
這次被妳嚇到,你已經要訂婚了!
那下次呢,該不會已經生了小貝比了吧!?

絲毫、一點也沒有辦法想像妳依偎在他人小鳥依人的樣子阿
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就好比大家看到我穿著芭蕾舞衣飛舞的樣子那樣吧~~

(這張照片也是挺嚇人的)


----------------再接著寫這一篇已經是三個月後、婚也定完了------------------

知道消息都這麼久了
已經沒有那麼訝異的感覺囉

送給你的海報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歡


把以前我們共同的回憶整理了一下,過去和你一起過的兩年也在腦海裡快轉過去


什麼叫做青春?
就是每天下課一起打球、一起唱和聲、一起check it out

一起很用力跑大隊接力,結果以0.36秒創造奇蹟


時間過去了,但他總是留下了些什麼在我們的心裡面
本來很期待的訂婚,也化成了一張張的照片


就像是張芸菁說的,他沒有什麼時間好好和你說甚麼話
我也沒有,畢業了六年都沒有
但是躲在鏡頭後面的我

看到了大家好開心、而你很幸福的樣子

一切都很迷人...我好沈醉...
我只能顧著一直按一直按...按不停...不停按...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是笑到停不下來
一切都很開心,很high,

我是不知道你老公是不是對你很好,因為我沒有參與到你審查的這段時光
但是從一見到你我就知道,沒問題了
因為你依舊是我認識的那個小倫

三三八八、開開心心
你一定會讓自己永遠都這麼快樂的
所以好吧,我放心了!!

去吧去吧,可以準備生小孩囉!!!
接下來是誰好呢?是燕仔要接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