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是小蘋果被關了兩天後,
終於可以和可愛的朋友們(也就是我們)還有家人面會的日子了

我們再前一天4/14就先到了龍潭
一方面是因為ter剛好要到某國小看同學的教學觀摩
而我和小朱就在睡到自然醒之後,坐車到那邊和ter集合就可以了。真是所謂天作之合阿

星期六下午,saju的爸爸尼可貓先生(真的很像很可愛)充當了我們的司機
不僅接了我們、去國小接了ter,還非常好心的載我們去吃了新埔板條,很好吃哪。
但是聽說我們吃的那一家是還好的;路上ju爸爸問我們要去吃好吃但有點髒的,還是要去吃乾淨,但是稍微遜一點的。
當然要去吃好吃的呀,拉肚子也不怕!!!
但ju爸爸怕,所以我們還是去吃了乾淨的那一家。但其實也很好吃耶!!!和台北的果然不一樣,很香Q呢!!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另一家

吃完了東西之後,我們就先到saju的新家去卸行李
本來是saju本人要帶我們出去玩的,但是因為尼可貓先生真的太熱情了,所以他充當了副駕。帶領我們去了好多地方:石門水庫、香菇街(復興鄉)等等的


在石門水庫的時候,還看到了個很妙的小女孩
 
右邊那位就是很妙語如珠的尼可貓先生了。他很可愛!!!


蔣中正的行館有好多喔,我們隨便晃一晃好像就看到兩個;不過草山行館被燒掉還是一件很遺憾而且讓我感到無法原諒的事情。算了不談這個。

香菇大道上有很多賣香菇的店,但是我們想買炸香菇卻找不到可口的。

於是這邊我們買了鹹葡萄乾還有水蜜桃乾就回去了

對於拉拉山復興鄉這邊的回憶,是關於某一年的地質學去的吧
還有滿月圓...在這邊Key 字的同時,就可以感受到清涼的風與新鮮的空氣了
那時候出在拉拉山上的一個民宿裡,晚上還鬧了個小火災
大四的時候,班上有些瘋狂的男人們,會在一天之內就騎著機車來回北橫,早上六點就出門的行程,有三分二的時間在騎機車
這些記憶隨著時間的沖洗,痕跡已經淡得非常隱約


玩了一整個下午之後
晚上繼續大戰中壢夜市。進行吃個不停之旅
我們先吃了一家很厲害的豬腳飯
 
之後到夜市裡面吃了檸檬汁、超大甜甜圈、香腸
甜甜圈雖然長的不怎麼樣,老闆對他兒子女兒也都很兇,但是美味是到了嘴巴裏面才知道的
軟軟的口感,比起在台北買的路邊攤甜甜圈都好吃很多!!!

"煙錢"是什麼東西阿

老闆你太可愛了啦!!
快笑死我了
不過他很大一支,物超所值!!!


鄉下地方什麼東西都很海派,
甜甜圈可以比臉大,魯味也要用澡盆來煮才夠快!!

肚子塞了這些東西還不夠,回家的路上,還去買了龍潭很好吃的鹽酥雞
難怪無法變瘦,美味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啦!


隔天還要起個大早去面會。所以吃飽飽接下來當然要睡好好!!

-----------------------------------------
070415
隔天起了個不太早,七點多了我們才起床,明明八點就想要到營區的不是嗎?
管他的,還是吃了35元有13顆的雲吞。肚子裝滿滿才出門

saju載我們上山去找蘋果了

到那邊已經九點,還好蘋果說還有大約一半的人,所以其實也不算丟臉啦~~
聽他說了當兵的辛苦,好像以前去試教的感覺,總希望時間過很快,但試教帶營隊最多也才一個禮拜,當兵要當一年多
好可怕,還好我不是男孩兒

中間的時候他們還要被叫去整隊,原本以為他們要很作做的喊口號,show給家長們看,還好沒有。
可能是因為隔壁小隊的踏步很不整齊,小蘋果他們班長害怕跟他們一樣丟臉吧



雖然剪掉頭髮的蘋果變成了奇異果(感謝阿殺提供此名詞)
但是還是不減帥氣。
當完兵肚子消掉,頭髮長回來就OK啦

才當了兩個禮拜的兵,我就覺得你肩膀變很厚呢
有男人的感覺!!!

接下來小蘋果的家人也到了
為了要cover saju,我自動自發的跑去跟小蘋果的爸媽喇了一堆
連我家住哪裡都要拿出來說(我們是老同鄉),希望可以轉移他們對saju的注意力
"記咧就是定蓋阿銓妹送塊息尊嘿咧啦"(這個人就是上次阿銓身體不舒服有出現的那一個人啦)
原來根本就被記住了呀saju,我救不了你了。枉費我還花了很多力氣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咧


家人的愛心好豐富,我們的乖乖還有真鱿味根本就鳥掉
大尾你以後去當兵,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幫你準備這一桌,可能只能吃肯德基了

既然正牌家人出現
我們就假借要跟朋友去玩的名義,快溜啦
這次的面會,成功啦!!!


回到家之後,尼可貓先生對我們依然很熱情
怕我們開車去大溪老街那邊會不好停車,於是他和宋先生硬是要帶我們去

大溪老街一整條街都很好吃:炸香菇、黃日香豆乾、碗粿、地瓜餅甚至連金佶檸檬都很好喝
但是最嘔的就是那條要價85的香腸
沒辦法,誰叫我們想要跟老闆賭香腸,結果輸了兩次30元之後什麼都沒有吃到。最後覺得不甘心,一定要吃到"煙錢",所以又掏錢買
氣死我了

這兩天在龍潭這邊真是過的太舒適了
住得很舒服、吃得很爽、saju的家人對我們也好好
最後還搭了saju哥哥的便車回台北

懇親之旅,圓滿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