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tion, 手震

到底是誰夜拍忘了帶腳架的!?
是蠢蛋在下我,所以失敗率超高

那天天氣很好,和ter, 芸機,小蔡一起去夜晚踏青
穿著小短袖去也ok

出發前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地圖與地址。而且跨年的時候有去過,沒想到還是迷路了。
為什麼呢?因為小抄雖然完備,但是很遺憾地,他被孤獨地遺留在電腦前的書桌上

多花了一點時間才到山上,快爬到定點,才發現我根本忘了帶腳架
沒有辦法嘛~已經很久沒有帶它出門了,討厭啦

所以回家之後也只能不停地刪照片
還好芸機的手雖然嚴重先天不自然扭曲,但對於人工防手震還是有一套


也去了很有名的"六巨石"
跨年的時候我和ter雖然有來象山,但是因為當初太人擠人,
所以我們只去了兩個地點,並沒有去傳聞中的石頭堆

很期待,打了電話給SaJu,問了半天還是不知其所以然
只知道大概從目前的地方往下走,就會看到了
隨性地,我們出發了

六巨石耶!!

而且原來真的超近,我們顯的很俗氣。「就像是在台大問羅斯福路怎麼去。」很機車的芸機說

一到那邊,我和芸機就很開心地站到路邊開始拍照
「那個,你們兩個,快點先過來一下。」小蔡以她一貫雙手抱胸姿態,但是卻有點焦急地說
在我們兩個一邊拍一邊後退之後「你們看」只用頭,不用手

『咦!!!~~~~』
原來是先人的小房子呢!!!  不好意思阿,這位弟兄,踩到您的地盤了,不過你在這邊風景這麼壯麗,心情應該不錯,不會跟我們計較這些吧!?


於是我們開始移駕到石頭那邊。但是爬得上去的石頭都被佔領了
Ter還是硬是要我幫她推屁股,上去了一個很高難度、連男人們都征服不了,感覺起來很陡好像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坐的一塊石頭
你贏了。

貼心的我和ter在上山前還特地先去買了小手電筒,這樣爬山的時候就可以拿來照路

可是沒有人叫你拿這個小手電筒打燈吧!?王家魚!!!

這次的小健行有點失敗,起因都在我忘了帶腳架
也忘了帶要給大家吃的小泡芙,好在芸機和小蔡有準備愛心Donut!!

下次再去補美麗的夜拍吧!!


------------------------------------
哦~~聽說今天是某人生日是吧
那順便祝你生日快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