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日快樂

瞧!!全國的同胞都共同為您慶生呢!!!
雖然很多人的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都晚報戶口
以致於很多人的爸爸媽媽都是十月十號生日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這樣比較好記,比較不容易忘記上次和豆花老師(弟弟的化名...)送給你的勃肯鞋希望你喜歡囉!
雖然我們是在員林買的,但是後來我發現,應該要到彰化買
因為我隔天陪TERESA去彰化店買的時候,發現彰化店的咩比較美(阿...這是為了豆花老師的福利著想啦,不是我的個人私慾...)

------------------------  親情 & 友情  分界線-------------------------

話說回來今天又組團了
目的地是大稻埕碼頭,目標是煙火秀

人超多超多
而且我們還沒有到,他就已經偷偷開始放了

靠,我是在哪個鳥網站看到七點二十開始放的阿,好像明明就是七點就開始的說
愛騙人的網站!!(應該不是我眼花吧?)

還好今天有去看喔!!
因為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蠻壯觀的說

蔡咪咪和龍龜你們沒有親眼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龍龜還說,在電視上沒有看到這麼多顏色,可憐的傻孩子!!)

不過呢,本人雖然帶了腳架
但是好像是因為懶惰的原因
沒有給它張開來用,所以,很多照片都變成這樣

抖抖抖呀抖的
這張還算是輕微的了說
我回到家刪照片簡直刪到手軟,
拍回來很多很鳥的照片,心情真的超差的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快樂的連假也要在此劃下句點了
應該是時候要開始衝刺論文囉!!
 
(轉頭)那,寒假真的有要去香港玩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