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衝上來賴在我身邊的時候
眼淚簡直就要奪框而出了


四年前
每天晚上都要回家報到、陪你
每個周末都會帶你出去散步
每個早上都會被你舔醒
每天每天都要忙著清理你的大小便
很厭煩

分開兩年之後見到你一次面
你的陌生與疏離讓我很受傷
但我也不能要求更多,畢竟你的小腦袋已經習慣了沒有我的生活

昨天在不帶任何期待的情況下與你又見面了
也許是因為你太累、也許是因為你懶得離開
就這樣,你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雖然你總是躺在小朱的腿間。
但,你似乎還記得我的味道

到了早上,甩賴地踩在我身上,
小舌頭洗過了我整個頭

很煩、很甜
 

原來
你還記得我呀~~

如果你有嚐到鹹鹹
不要說,因為你不能排汗、不能吃。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