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起來
先逛到學校吃完早餐,
喝了一口特地去買來泡的、自以為很有情調的茶~
哇靠!是太久沒有給他賞臉了嗎?怎嚜味道有點兒怪~茶壞了嗎?!
本來很好喝,很香的耶!看來要丟掉了~~
看到窗外,哇塞!晴天耶!
想說家裡的床阿,棉被好像也很久沒有看到陽光了
不如回家把它們都洗一洗、曬一曬吧!

於是懶惰的我,就這麼展開了充實的一個早晨了

先到圖書館把欠的債清一清
驅車回家

先把我睡的棉被、床、枕頭全都肢解
該去曬太陽的去曬太陽,該去洗衣機的請去報到~

趁著洗衣機還在忙的時候,
把房間用親愛的吸塵器吸一吸,床墊清一清,換個面

洗完這一批之後,快快將另一批客人專用的床墊和棉被小床單,
也都給他送洗

呼,真是一刻不得閒,上一批的衣服要曬,又覺得外面的地板太髒
給他掃一掃、拖一拖

終於一切似乎都很完美的打掃完了,
是應該要享受的時候啦!

煮一杯香噴噴的咖啡(咖啡豆該不會也要壞掉了吧!!應該要加緊喝了)
音樂給她用力放下去

喔!!
享受啊!

可是此時看到喇叭的防塵罩好像怎麼也髒髒的...
恩,清一清好了!(真是勞碌命阿...)

喔喔喔喔喔,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煮了個炒飯當午餐,想再喝個涼的,但是冰箱好像有點兒空虛了
(等一下去買杯冰涼涼的飲料好了!痾...我辛苦了一個早上,讓我喝嘛~~)

等一下去洗個碗,再把外面曬的寶貝寢具收一收,
再把流了一點兒汗的我也洗一洗,免的變成"臭娘兒們"
再開開心心地去上課,一切就都太完美啦!!


耶~瓦斯爐好像也髒髒的有油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